首頁 醫療設備

醫療設備

柯達 CS9300 3D斷層掃描

採用法國先進的 Trophy 數位全口掃描X光機,及柯達3D電腦斷層攝影、擁有原廠植牙專用軟體分析系統,可精密診斷出骨質密度、骨組織條件是否適合植牙。

柯達 9300 3D系統是一個創新的專業牙齒和牙周檢測系統,結合先進的全景、頭影測量,提供強大的3D影像,包括:根管治療、植牙、牙周病等手術和牙科診斷。

柯達 CS7600 數位讀片機

消除影像板混淆,減少人工干預,減少操作時間,使整個工作流程變的簡單和高效。掃瞄的圖像清晰,分辨率高,掃瞄速度快,5秒鐘內觀看到高質量影像。具有自動擦除和自動檢測功能。

SIRONA 雷射

提供最安全、最快速、最安心的治療方式(光纖傳導), 尊重健康組織,消毒受感染的部分, 避免組織切除,提供自體復原的機會與環境, 改善傳統治療療效、縮短病症治療與康復時間, 降低傳統治療手術範圍,術後病人無疼痛、腫脹問題, 節省時間與縮短療程,彌補傳統治療的盲點。

SIRONA 沙發治療椅

醫師台面板與燈光把手皆可拆卸消毒。 高畫質口內攝影機與液晶螢幕,提供療程中最清晰的畫面,為不可或缺的醫病溝通工具。

一體成型陶瓷痰盂,沒有死角,不會藏污納垢。 防靜電處理外殼,減少灰塵附著。 具有內部管路消毒功能。 內建給水消毒防感染設計。

醫師台可加裝弧形托盤。 多功能腳踏控制板,減輕雙手工作負荷。

瑞士根管擴大機

乾、濕兩種情況下正確、高精度測定根管長度, 全自動控制系統進行根管擴大, (自動根尖減速/逆轉、自動轉矩逆轉/減速、自動開始/停止), 人性化設計的馬達手機使醫生操作更為舒適, 測試附件可進行高溫消毒,防止病員交叉感染。

根管長度定位機

用來定位根管長度和進行牙髓活力測定的電子儀器。

在帶有心臟起搏器及其它電子設備的病人身上不可使用儀器。當使用儀器時,不可使用其它電子設備(如電動剃鬚刀、電吹風等)以防干擾。

NSK 日本植牙機

為降低患者治療過程的疼痛感、促進癒合,本院特別引進日產NSK Surgic XT Plus植牙機,為患者的口腔健康把關。在治療原理上,牙科雷射屬運用光能量來執行多項療程的精密儀器,運用雷射,無論在療程中或術後,您將體驗極低的疼痛,過程中較不需鑽頭機及手術刀。

雷射同時提供快速且低疼痛的恢復期,避免傳統治療造成的疼痛、腫脹及流血,有效消除目標組織的細菌和病毐,感染率也能大幅降低。

NSK 日本噴砂機

可有效地清除各個部位的牙垢, 檸檬香美白粉, 造型美觀、易於握持, 三種顏色噴粉罐透明上蓋, 採用快速接頭,日常維修也簡便, 360度旋轉,管線不會妨礙操作, NSK獨特的罐內雙噴嘴設計, 可與其他品牌快速接頭連接。

WhitenMAX BR-800 雙波長美白機

除使用四顆一般常見的藍色冷光LED外,並多加一顆紅色暖光LED。讓使用者選擇一般的藍光模式或加入溫度促化、加快藥劑的反應。

BROAN HEPA 4100 空氣交換機

醫療級空氣交換機,目前市面上過濾效率最高的新風系統產品,對PM2.5可入肺顆粒物的過濾效率達99%,為室內提供醫療等級潔淨的新鮮空氣。

RO 七道逆滲透處理機

七道逆滲透處理水中雜質,保持治療時用水的清潔無虞。

• 齒顎矯正是利用固定或活動的矯正裝置,來 調整排列不整齊的牙齒...

• 藉由精密的科學儀器的幫助例如水雷射機器或微創穿洞器,在牙齦創造一個微小的人工切口將人工牙根植入。

• 牙齒會變色主要是因為抽煙、喝茶、咖啡或酒、嚼檳榔所致,年齡增長也跟牙齒變色有關,日積月累之下,不只牙齒外層琺瑯質,連內層牙本質也受影響。

地址:新竹東門街29-31號
03-5243-66603-5243-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