診療項目
人工植牙
關於人工植牙

微創植牙(Minimally Invasive Surgery)就是藉由精密的科學儀器的幫助例如水雷射機器或微創穿洞器,在牙齦創造一個微小的人工切口將人工牙根植入。比起以往的人工植牙手術,微創植牙手術時間非常短,幾乎不需要縫合,因為感染機率也比較低,所以疼痛的程度也比一般的植牙方式減輕許多,所以微創植牙也越來越受到歡迎。

但微創植牙並不適合每一個人,患者需要擁有足夠的骨頭寬度以利手術進行,骨頭寬度不足的患者便只能選擇一般的植牙手術。

關於人工植牙

本診所貼心地為植牙患者準備獨立診間的植牙室,領先全球採用醫療級空氣清靜機無菌空間,安全無慮,於植牙手術之前可進行徹底消毒,避免開放空間的細菌感染,導致植牙手術失敗。另外,獨立的空間亦可保護病患隱私,使其於不受干擾的情況下完成治療。同時,本診所醫療團隊技術超群,可增進手術的完美與成功率,縮短療程時間。

什麼是人工植牙

第一階段:人工牙根植入
第二階段:支台齒銜接
第三階段:假牙製作

人工植牙的優點

1、不用磨鄰牙即能享有固定假牙的好處。

2、缺牙區的骨質不會因為沒有受力而萎縮。
傳統的牙橋是由相鄰的支台齒下的骨質承受力量,缺牙處的骨質並未受力所以萎縮。

3、不易扭曲變形,使用壽命最長久。
每顆牙齒下方均有牙根當支柱承受力量最佳,一般牙橋會因支柱間距太長(因為缺牙區)造成牙橋些微的扭曲,使得牙橋與牙齒邊緣之間產生間隙,久而久之黏膠溶解,而造成二度齲齒或牙橋鬆動。

什麼是人工植牙